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北京画室 - 正文

 
央美设计学院培训中心
来源:2exam.com 2010-9-2 15:52:31 【字体:小 大】
由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组办,唯一代表设计学院培训宗旨与标准的美术培训机构。 中央美术学院中、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全天制授课、零距离辅导。

由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组办,唯一代表设计学院培训宗旨与标准的美术培训机构。
中央美术学院中、青年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全天制授课、零距离辅导。
1000平米的教学空间,全程多媒体互动式教学。
千余册艺术设计类藏书和万余张历年优秀考生试卷及作业供学员观摩。
专业课、模拟考试、应试技巧、励志精神全方位训练与培养。
根据高考文化课要求,聘请北京名校教师进行相应的文化课辅导。
定期组织多种形式的艺术讲座、参观美院师生作品展、开放设计学院图书资料室。
与国内多所著名美术院校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能第一时间获悉美院及其它兄弟院校
招考信息,及时有针对的调整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
对考生进行长期的跟踪服务,帮助考生挑战极限,迈向成功。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